新闻动态

胡家语同学获第三届上海市大学生法律案例分析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02 09:46:34   来源:胡家语   点击量:

20215月26日,第三届上海市大学生法律案例分析公布比赛结果。继去年郭新宇同学获得“三等奖”之后,今年我院2018级法学4班学生胡家语撰写的《案例分析报告》,荣获第三届上海市大学生法律案例分析大赛“二等奖”。本次大赛在上海市教委领导下,聘请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上海市司法局作为顾问指导单位,由上海市律师协会和华东政法大学共同主办的品牌法学学科赛事,上海所有法学本科院校为本次大赛的长期支持合作单位,面向上海市各高校在读的法学本科生的案例比赛竞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论文由胡家语同学独立写作,由刘杨东老师指导修改完成,最终定稿参赛。案例分析竞赛工作组共收到投稿作品736件,邀请法院系统民商事审判业务专家、知名律师、兄弟院校的优秀法学专家等共同组建了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委的平均评分最终确定获奖作品118篇。胡家语同学的获奖,充分说明我院学生具备案例分析写作能力、争议问题研究能力与实践问题解决能力,也充分说明法学院培养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专业人才的目标的前瞻性与正确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