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杨心如同学获首届上海市大学生刑事论文大赛“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1-05-24 09:39:09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2021年5月22日,首届“海忠恒杯”上海市大学生刑事论文大赛暨联合国亚洲预防犯罪基金会学术论文竞赛颁奖典礼暨学术观点展示会,在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举行。我院2018级法学二班杨心如同学撰写的《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的司法认定偏差及纠正》一文脱颖而出,荣获首届上海市大学生刑事论文大赛暨联合国亚洲预防犯罪基金会学术论文竞赛“优秀奖”。本次大赛由华东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与复旦大学法学院、华东师范大学法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上海大学法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等沪上法学院(研究所)共同发起,面向上海市各高校在读大学生的论文竞赛,分别设置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进行,对参赛者及参赛论文进行匿名评审和反学术不端检测。

本次比赛的参赛论文由杨心如同学独立写作,由刘杨东老师指导修改完成,最终定稿参赛。截至2020年11月2日,论文竞赛工作组共收到投稿论文共计200余篇,邀请发起单位的专家学者共同组建了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委的平均成绩最终确定本科生组获奖论文20篇。杨心如同学的获奖,充分说明我院学生具备争议问题研究能力、学术论文写作能力与实践问题解决能力,也充分说明法学院培养复合型、应用型、国际化高素质专业人才的目标的前瞻性与正确性。
(撰稿人:杨心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