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律之神大闯关”——国际法知识竞赛游园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5-13 14:17:17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512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秉持着加深学生对国际法的认知,提升学生的国际视角,开展“法律之神大闯关”——国际法知识竞赛宣传趣味小游戏活动。

活动当日,游戏摊位、兑奖摊位、摄影人员,各部门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将本次活动的趣味性与学术型完美结合,使同学们在欢笑中学习到国际法知识。“套圈圈”和“悄悄话”是本次线下趣味活动的人气最高的游戏项目。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需要通过对国际法小知识的记忆与理解来获得套圈道具,不少同学在记忆知识的过程中发出了惊奇的声音,是对国际法知识内容的惊叹,也有是对自己记忆力的惊叹在后排队的同学也不时探头,对前方同学答题情况十分好奇。成功拿到圈的同学用尽浑身解数,让自己的圈能够命中目标还有的项目需要记忆国际法相关知识,理解传递给同伴并让同伴复述,通过知识的理解与传提升同学们对国际法知识的了解。

现场不少同学表示虽然游戏活动都有一定难度,但是做游戏过程中的体验感和成就感很棒。也有同学表示从未想过与自己如此远的国际法,竟然可以通过此种方式有所涉猎通过线下的初步体验不少同学便随即参与了本次国际法系列活动的线上部分,即国际法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入了解国际法相关知识。(王一羽、陈颖韬20215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