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法学院2018级学生转专业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4 15:48:44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根据学校转专业的相关办法、工作要求和法学院2018级学生转专业方案具体安排,现对申请转入我院学习的学生进行面试。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529日(星期三)15:00

二、面试地点

浦东校区 实验中心421会议室

候场地点:浦东校区  实验中心422办公室  

三、面试内容

1.自我介绍。主要介绍本人的基本情况、对申请转入专业的认识、自身的学习基础与优势、今后的学习目标与规划等。

2.专家提问。主要根据学生的基本情况,通过提问的方式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请参加面试的同学携带本人成绩单、转专业申请报告(800-1500字)、校园卡或学生证准时参加面试,已提交过申请报告和成绩单的同学无需另行提交,面试前先到候场地点进行候场。凡届时未参加面试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转专业机会。

特此通知。

 

 

 

法学院

20195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