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1-05-10 10:13:35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为推进我院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5月8日下午,我院金融法与社工专业学生党支部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四平路支行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志红、党总支副书记徐利民金融法与社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诸明伟、部分学生党员代表,中国银行上海市四平路支行党支部书记赵骅、党员邵朕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党建共建签约基层党建经验交流、校友职场经历分享等三个环节。活动伊始,我院金融法与社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诸明伟老师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四平路支行党支部书记赵骅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党支部就如何扎实开展基层党建与深入共建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校企基层党支部的结对共建,进一步拓展党建阵地、活跃组织生活、创新工作方式。

本次党建共建签约,为“党支部共建”架起了互通有无的桥梁,为双方党建资源共享工作经验共享理论学习同研共享、党建阵地齐建共用,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与影响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