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15:39:57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19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31日上午 ,法学院党总支在实验中心42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志红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围绕“三大主体责任”,结合所在支部2019年工作实际,从工作所取得的实绩、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下一步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就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情况依次进行述职汇报。

     结合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与会的党总支委员分别从多个角度对各支部书记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最后,党总支书记卫志红做了总结讲话,对各支部2019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学院各方面工作汇总支部书记充分发挥了“领头羊”作用,各支部工作较有成效。与此同时,对各党支部新一年工作提出希望,希望各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好的做法固化下来,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挥支部优势与特色,同时主动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积极创建“一支一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横向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推动法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再上新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