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法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9-06-25 12:03:17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2019年6月12日,在党支部的组织下,法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参观了“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上海警备区政治工作局、市档案局、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共同主办,于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举行。主题展集中展示了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上海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从展览中,党员们切实看到了上海解放七十年来的变化,意识到了在新时代下自己作为学生党员所应该肩负的责任。在解放以来的七十年里,上海继续发挥着他经济中心和国际都市的作用,在不断地建设下,上海既保留着曾经的古老与温婉,有带着现代的都市气息,今天的上海,日新月异。这一切都离不开正确的理论政策指导和上海作为大都市的决心和毅力,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在今天日新月异的变化中,坚守自己的思想道德底线,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被时代抛弃,做时代青年的领头人和楷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保持昂扬斗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朝着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迈进。在全社会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