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法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与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12:41:13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2019年6月5日下午12:30在浦东校区实验中心422会议室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与支部发展党员大会。张薇老师、唐全老师、刘杨东老师、诸明伟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支部全体党员、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对象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首先进行的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发展大会共有19名预备党员顺利转正,他们分别是:白澜、庞劼、王霖斐、唐梓宸、韩欣雨、王般若、王一凡、谢先达、尹晋群、申悦、陆嘉丽、滕浩、罗学成、倪冬灵、苏叶晶、潘佳慧、徐紫怡、胡玲玲、蒋佳玲。

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张薇老师主持,会议有八项议程:一、主持人宣布会议议题;二、主持人宣布与会正式党员情况;三、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并结合实际谈自身发展情况;四、入党介绍人评议;五、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对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及情况,提请大会讨论;六、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转正发表个人看法;七、无记名投票表决;八、宣读同意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支部大会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接收白澜等19位同志转正。

转正大会结束之后,召开了发展党员大会。共有10名列为发展对象的同学经过学院认真考察及校级党校严格培训合格之后发展入党,他们分别是:王之渤、李恩民、杨雨哲、周思雨、鞠奕昊、贺航歌、水淼、张博伦、陈彤、阮慧琳。

发展党员会议由张薇老师主持,会议有八项议程:一、主持人宣布会议议题;二、主持人宣布与会正式党员情况;三、入党申请人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向大会做汇报;四、培养联系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情况;五、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汇报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及情况,提请大会讨论;六、与会党员对申请人入党发表个人看法;七、无记名投票表决;八、宣读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支部大会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接收王之渤等10位同志转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