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社工专业特聘教授Iris Chi来校讲座并与浦东校区法学院社工专业学生座谈

发布日期:2019-06-10 08:34:39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我院特聘教授Iris Chi(齐铱教授)今次来校为浦东校区法学院社工专业学生举办“金融社会工作”系列讲座《企业社会工作的发展趋势及对社会工作教育的含义》。齐教授为学生介绍了企业社会工作发展的前世今生,作为“非传统”社会工作领域是如何拓展其专业价值与专业方法的。同时,她也详细介绍了南加州大学社工学院在相关领域是如何培养学生,从社工与企业环境有关的政策实践、与企业环境有关的中层理论与实践、企业相关环境的实践与评估等几个层面进行了深入介绍。

然后,齐教授与2017级社工专业的同学进行了深度座谈。学生们就专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考证培训及读研/留学深造等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惑,齐教授分别予以了回应,真正与学生在一起,用心聆听并用心回应。此外,她也以自身为例,介绍了专业选择与职业路径的规划。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未来可以和齐教授有更多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