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法学论坛

立信法学论坛第四十二讲:知识产权的就业环境和实习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19-12-26 13:08:52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题目:知识产权的就业环境和实习项目介绍

时间:2019年12月25日(周)下午14:00-15:00

地点:浦东校区实验楼模拟法庭

主讲人:姚冰

主持人:徐利民老师

主讲人介绍:

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 高级合伙人

上海汉盛知识产权法律中心 执行主任

上海英特普罗知识产权公司 总经理

电子邮箱:yaobing@hanshenglaw.cn

姚冰女士毕业于美国威斯康辛大学,法学硕士,对中国知识产权体系有着深入的研究,从事的知识产权领域业务十分广泛,涉及商标、专利、著作权、软件登记、域名、技术转让、海关备案、以及反不正当竞争案件的处理。擅长企业国内及海外的知识产权布局及运营、知识产权投融资及企业并购或上市中的知识产权调查及谈判。在20多年的从业经验中,先后代表海外的委托人成功地解决了如“LAND ROVER路虎”、“LV路易威登”、“VOLVO沃尔沃” 、“PARKER派克”、“Ingersoll Rand英格索兰”、“DELL戴尔”、“LEXMARK”, “HELLO KITTY”、“贵格”、“杰尼亚”、“DISNEY”等品牌的商标、版权侵权纠纷案件以及多家国际知名公司的侵犯专利和商业秘密的案件。帮助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如上海电气集团、上海豫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世茂集团建立并实施知识产权国内及海外布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