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举行2021年汉盛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01-06 12:39:32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2021年1月5日下午六点,法学院于线上成功举办2020年汉盛奖学金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法学院院长龙英锋、党总支书记卫志红、副书记徐利民、汉盛律师事务所刘海清,姚冰,李玉玲,张文律师。参加本次典礼的还有法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们。

颁奖典礼中首先由法学院辅导员徐佳佳老师宣读评奖规则,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利民老师宣读获奖名单。随后获奖学生曹晨和闵逸伦代表获奖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她们都谈到设定计划,保持热度,不断坚持,才能取得最后胜利的果实。这给大一新生在以后的学习中,提供了良好的启迪。

汉盛律师事务所刘海清律师给同学们强调了设立汉盛奖学金的初衷。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超越自己,表达了一个前辈对后辈的殷切希望。

龙英锋老师代表法学院全体师生再次表达了对汉盛律师事务所的感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龙英锋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