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院长龙英锋教授率队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2 15:19:59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2023321日,法学院院长龙英锋教授、王旭教授、叶莉娜副教授、陈阵香老师一行前往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展览馆参观、调研。

G60创新研究中心高颍及有关工作人员通过解说、视频观看等方式,向学院老师们介绍了G60科创走廊的发展源起,G60科创走廊在科创、产业、金融、人才方面的成绩与制度创新。其中,一行人员重点对金华(上海)科创中心、金华(上海)人才大厦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金华市国控资产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金华市飞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孙洁女士向学院老师介绍了该公司的资金、人员等相关情况,同时提出了企业下一步在上海发展的难点及有关问题。龙英锋教授对此提出了“税收分享”的问题,双方展开了交流,并期待今后的进一步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