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11 10:07:34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2021年6月9日下午,由法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浦东校区六教322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志红、副书记副院长徐利民、培训班班主任江楠老师以及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优秀学员代表丁嘉航、唐骏艺两位同学分别发言,她们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专题理论学习和小组讨论,以及课下志愿者活动、读书沙龙等多项活动,分享了其诸多学习收获与体会,表示今后将牢记时代重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为祖国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利民老师和培训班班主任江楠老师为培训班同学们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之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志红作总结讲话,她对全体学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理论学习自觉,主动加强对党的理论的系统学习;二是增强行动自觉,积极参与校内外实践活动,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三是增强自身先进性,立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同学中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伴随着国际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