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法学论坛

立信法学讲坛第七十七讲:法律是国家治理经济的手段吗——兼论经济法中国家治理经济的手段

发布日期:2022-10-17 14:06:03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主讲人:徐澜波


时间:2022年10月19日晚7点-9点

腾讯会议号:524-673-181


主讲人简介:法学博士,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研究员,上海市政协委员;中国法学会法学期刊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委员会-法学期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法学会经济法研究会常务理事、上海市民法研究会副会长。从事经济法、民法研究工作。
出版专著有《消费者和消费者保护法律研究》《经济法理念与运作》《商法理念与运作》《信息法的理论与实践》等专著以及《“买卖不破租赁”的立法技术分析》《合同债权人代位权行使的效力归属及相关规则辨析》《宏观调控的政策调整与法律调整之辨》《宏观调控的可诉性之辨》等论文80余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