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15:41:40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法学院 裘穗加  2022.9

9月2日上午9点,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温景春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董艳来我院就法学院党政班子的干部任职决定进行宣布。宣布大会结束后,我院在上川路校区实验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志红主持,全院教职工出席。

会上,党总支书记卫志红首先就上半年疫情背景下学院疫情防控、在线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基层党建、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进行了概要回顾。对全院师生秉持主人翁精神,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就业等各方面工作中的无私奉献与付出深表感谢。

党总支书记卫志红紧密围绕学校2022年秋季干部会议暨专题培训会的重要内容,组织全院教职工重点深入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解超作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接续奋斗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校长杨力作的《时不我待、勇毅奋进,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专题报告精神,结合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高地大”二期项目建设、分类评价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育、科研工作氛围营造等重大工作,立足本学院实际,对标对表,强调要认清当前快速发展的高等教育新形势新要求,全院上下务必要找准“发力点”,切实增强“时不我待”、“勇毅奋进”的责任与担当。

对照我校年度工作要点及学院新学期工作任务与要求,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基层党建、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内容进行全面部署,并就新学期工作思路与思考进行交流通报,力促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全院教职工大会后,各教研室分别召开专业组室会议,结合新学期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及要求,进一步研讨交流新学期工作的细化与落实,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