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法学院组织增强“四个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9 12:16:04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1025日上午,法学院在实验中心421举行主题教育党课,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法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利民出席、主讲本次党课。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部分。第一,希望党员增强“四个意识”的学习体会。以“四个意识”为核心,从其概念为出发点,引申出学习“四个意识”的重要性,即从国内形势、国际形势、香港局势三个方面提出自己的思考;第二,学习“四个意识”,查找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从微信朋友圈的实例切入,深刻剖析党员如何发挥自身作用;第三,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以结合党员实际生活经验作出总结,同时就工作中相关的问题提出进一步解决的建设性建议,最后以长远、发展的眼光展望党员未来工作开展的落脚点;第四,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近年来,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和支持下,法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以及要让学生党员、学生党支部真正起到引领学生发展作用的美好展望。

本次法学院举办的主题教育党课结合实际,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四个意识”的认识,希望他们能够勇担中国建设大任,肩负起自己的使命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