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法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11:45:44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1015日上午,法学院在实验中心421举行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邀请校联系领导温景春书记、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络指导组组长何佩莉、联络员洪峰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卫志红首先简要汇报了本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开展情况。其次,班子成员立足学院各条线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及专题调研情况先后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汇报。其中, 党总支书记卫志红做了“如何更好发挥教师党员作用,构建‘师生共同体’”主题调研汇报;院长龙英锋做了“关于提高法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创新能力”主题调研汇报;教学副院长苏宏峰做了“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调研汇报;副书记、副院长徐利民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主题调研汇报;科研副院长于春敏做了“关于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积极性”的主题调研汇报。期间,温景春书记、何佩莉老师与班子成员围绕各专题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就相关调研问题提出进一步解决的建设性建议。

温景春书记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学院班子成员专题调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1、希望班子成员抓好措施落地;2、希望进一步突出问题解决上主观努力;3、希望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力量着力推进;4、希望进一步加强多方面的沟通与借力。

本次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后续落实整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片:江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