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法学院2020级学生转专业方案

发布日期:2021-04-27 15:34:39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一、 接收专业及计划人数

法学:28名

社会工作:15  

二、 报名要求

 1.符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转专业的基本条件。

2.原则上要求学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平均绩点达到3.0以上(包括3.0)。

3.通识课平台必修课程成绩75分以上,学科基础课平台必修课程成绩80分以上。

三、考核方式

1.申请学生需提交的材料:

1)申请学生需撰写 800-1500字的转专业申请报告(电子版),报告中写明个人基本情况(包括目前所在学院、专业、班级和姓名、手机号、自身特长和优势)、申请转专业的原因以及转入新专业的设想等。

2)申请学生需提供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成绩证明,可以是电子版成绩单或教务系统内的成绩截图,成绩证明上需有各科成绩以及平均绩点,图片要清晰。

电子版报告以及成绩证明请于513-516日间发送至邮箱:20180018@lixin.edu.cn,邮件主题为:转专业申请-学号-姓名。  

2.面试。由学院组织专家于5月18日-20日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主要采取专家提问的方式,基本内容为法律或社工基础知识的相关问题、对申请转入专业的认识,以及其他专业问题。面试的具体安排将在5月17日在法学院网站公布,请关注。

四、其他

1.法学院根据学生的在校成绩、面试表现以及其他在校表现情况确定录取名单,并将录取名单报于教务处公示。

2.本方案由法学院制定并负责解释。

法学院

     2021年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