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调研法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5 09:46:41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力一行到法学院调研,会议由法学院院长龙英锋主持。

  会上,杨力结合法学院专业设置、新文科建设、学生就业、实践教学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结合我校当前工作实际与未来发展目标,希望法学院抓住新文科建设的特别契机,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坚持学院办学特色,加强国际化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要重视相关课程的培育,凝练学科方向,为学院上水平、上台阶奠定扎实基础。

  龙英锋就法学院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基本情况进行总体介绍;班子成员依次就新文科建设、实践教学与产学研合作、就业工作、区域合作共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概要介绍。与会专业主任、青年教师就日常教学、科研、课程设置等方面具体问题交流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法学院党政班子、专业主任及青年教师代表出席本次校领导调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