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法学论坛

立信法学论坛第四十三讲:知识产权的就业环境和实习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19-12-30 09:04:13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题目:读书与法律职业规划

时间:2019年12月25日(周)下午14:00-15:00

地点:浦东校区实验楼模拟法庭

主讲人:张文

主持人:徐利民老师

主讲人介绍:

张文高级合伙人 律师

办公地点:汉盛上海总所

电子邮箱:zhangwen@hanshenglaw.cn

社会兼职

华东政法大学兼职教授,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客座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导师,

上海市浦东新区翻译协会副理事长,

荣誉

2008年10月,被美国华人协会授予“最佳律师”(The Best of the Best Lawyers)称号;2012年度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司法局评为“律师业领军人才”。

教育背景:华东政法大学法学硕士(1994-1997)

执业经历及专业领域

张文律师具有20多年法律职业从业经验,包括近十年的企业法律顾问/法务经理工作经历,十多年的执业律师工作经历。现为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业务领域包括房地产、兼并收购、企业管理,等。现担任十多家中国和外国企业的法律顾问,多个政府部门的兼职政府法律顾问,以及多个行业协会、大学的法律顾问,此外还担任担任“浦东新区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 - 法律专项服务项目”负责人。

加盟汉盛之前,曾先后担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法律顾问、和记黄埔地产集团(上海)法务经理、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高级法务经理。所处理过的法律事务曾受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等媒体广泛关注。发表过数十篇专业文章,著有《员工管理规章制度》一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