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市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6 10:01:58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上海市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于2019年12月13日下午2:00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凯原法学院203室(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增值税法立法及税收征管法修订”。来自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左券律师事务所、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华赫集团、北京金杜(上海)律师事务所、上海汇业律师事务所等4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年会。

我院龙英锋教授、叶莉娜副教授、陈阵香博士受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叶莉娜副教授在第二阶段增值税法立法研讨中担任与谈人。龙英锋教授作为上海市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做会议总结发言。在发言中,龙教授提出,年会的主题很好,但是可以视野更开阔一些,一些热点问题也可以列入讨论。比如营商环境法治指数中纳税指标问题、跨境金融、贸易、投资的税收问题以及临港新片区建设涉及的财税法或国际税法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