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党员离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09:53:55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员党性教育,6月20日晚上7点30分,法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活动。党总支书记卫志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利民,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于春敏、法学院特邀组织员周弟来、毕业班辅导员张薇老师出席了会议,毕业生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参加,毕业班辅导员张薇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党员们共同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延安插队“五关”的故事》。视频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插队时是如何在思想上贴近群众,适应艰苦生活,从而得到群众认可的经历。

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张路漫漫、郭艺琳、赵琪三位同志分别结合视频和自身大学四年发展历程与收获进行交流发言,三位青年党员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事业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结合起来,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的培养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牢记校训,不负母校栽培,为校争光。

毕业生党员刘志颖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一次特别的云端重温入党誓词。

法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利民在会上寄语毕业生党员。一要本着客体性原则,在工作中追求真理;二要本着集体精神,使2022届学子毕业后还能形成团队力量;三要有序办理离校手续,以实际行动站好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

法学院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于春敏老师就党员遵守党纪方面给同学们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严守党的纪律。二、要避免侥幸心理。并嘱托同学们争取更大的成绩。

法学院特邀组织员周弟来老师也在会议上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希望,勉励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征程中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志红作了总结讲话。她勉励毕业生党员做心中有“温度”的党员。她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不辱时代使命,不忘义务责任,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社会发展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再起航。为党旗增辉,为学院、为母校争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