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法学院校企线上就业推介交流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25 10:22:16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4日,法学院组织召开校企线上就业推介交流会。副校长温景春、校招生与就业办主任解丹阳、副主任沈劼、企业嘉宾以及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法学院老师和毕业生参加会议,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志红主持会议。

法学院院长龙英锋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专业优势和协同育人途径、毕业生特点及就业情况,并重点推荐2022届毕业生。北京银行上海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石慧莉女士、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文律师、上海启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钟黎峰律师、上海三六九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顾春峰董事长、上海市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部门负责人殷芸女士以及上海市浦东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曹凌等作为企业嘉宾介绍了与法学院交流合作的经历,并结合岗位需求向毕业生们投出了“橄榄枝”。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副校长温景春指出此次校企线上推介交流会既是学校、学院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务实举措,更是特殊时期的一次全新尝试。法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师对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就业,从行动上全力帮助毕业生排忧解难,做到“隔离不隔爱,与学生心连心”。温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参会的企业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期望学校与企业能够保持紧密联系,共同培养优秀人才。

 此次交流会的举行不仅为毕业生带来了优质的工作岗位,更坚定了法学院师生打赢这场就业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法学院把“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作为重点工作谋划推进,通过加强校企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范式,拓宽学生就业实习的路径。(张薇 法学院 2022年4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