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召开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4 13:33:01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法学院  裘穗加 2022.3.2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影响,3月23日下午,法学院召开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专题在线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学工组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龙英锋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就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相关数据信息等进行通报。结合疫情防控,带班辅导员老师分别就疫情下毕业生实习、考研复试、就业推进、留校学生思想及心理动态等方面工作分别进行汇报交流。

其次,教学副院长苏宏峰结合学校近期教学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就疫情形势下学院网络教学、督导听课反馈、毕业生实习、毕业生论文指导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其中,学院网络教学工作整体进展平稳有序,个别教师网络教学受到听课督导及学生的高度评价;在提升毕业生论文质量方面,重点抓“两个少数”,强化指导教师对学生毕业论文的过程化指导。

第三,结合近期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办公室有关师生疫情数据信息统计等工作开展情况,院长龙英锋对大家在驻守校园或居家办公期间为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大家面对疫情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主动服务好师生,聚焦学院重点工作、坚持做好常规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卫志红强调,面对疫情,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持之以恒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