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举办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28 14:20:32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2021622日下午2点半,法学院在实验中心201举行了2021届法学院毕业典礼,出席典礼的有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温景春、法学院院长龙英锋、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志红、法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利民、新惟律所樊颙律师

典礼上,毕业班同学精心制作了ppt,回忆了各班级四年来的成长历程。毕业生们以各自的精彩,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不平凡,引起现场毕业生的强烈共鸣。仪式上毕业生代表吴文萱和王钰芸同学分别作了发言,她们都对母校的精心培育表示了感谢,表示在未来一定秉承校训,努力奋斗,继续为社会多做贡献。青年教师陈阵香老师代表法学院老师给毕业班的同学做了临别赠言,勉励同学们过好自己的人生,再创佳绩。创办鱼渔奖学金的新惟律所律师樊颙先生在仪式上阐明了在法学院创办鱼渔奖学金的初衷,表示新惟律所愿意给毕业的学生提供锻炼的舞台激励毕业生们在毕业后更好的回馈社会


 

仪式上,领导、老师为毕业班的同学举行了拨穗仪式,象征着同学们像麦穗一样成熟了。龙英锋院长最后发言,他勉励同学们要把法学院学的知识,转化为走入社会做贡献的能力,对法学院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给出了高度肯定,最后龙院长深情地表示法学院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

 

典礼在共同唱响校歌中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这是一场具有深刻意义的典礼。他们一定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创造出自己的美好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