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

法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9-26 08:40:23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9月25日上午,法学院在实验中心421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出席对象为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强书记在上海市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讲话,以及我校李书记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分别讲了自己近期的理论学习情况。研讨中,结合近期聆听的专家专题辅导报告、《学习强国APP》等自媒体上有关主题教育的内容,立足条块工作,分别交流了各自学习体会,着重对领导干部角色与岗位职责的“初心”思考、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在立德树人过程中的表率作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与此同时,班子成员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情况与解决思路。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了我院班子成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和目标的认识,增强了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问题解决,率先垂范,齐心合力切实把学院事情做好的信心和动力。

 

 

9月25日 实验中心421  法学院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