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青年商界领袖暑期项目

发布日期:2018-03-09 15:04:19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一、项目简介

现代经济的一个重要方面是经济一体化、商业全球化。在日益复杂的全球商业环境中,国际化经营面临多方面挑战。本项目旨在适应全球经济一体化发展的需要,为中国高校商业、金融、财经及法学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机会在世界金融中心纽约曼哈顿学习现代国际金融与商业管理相关知识,了解纽约金融与商界,与纽约金融商界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提升商业沟通技能和领导力 。本项目包括在纽约的专业学习访问和到波士顿和华盛顿的参观访问,由纽约商业金融管理学校和普林斯顿教育中心合作举办,中美法律交流基金会提供支持。每个完成本项目学习及访问活动的学生将获得由纽约商业金融管理学校颁发的结业证书。

、项目时间

2018 7 22日到 8 3

三、参加对象

中国高校金融、商业、会计、经济及法学专业的学生,以及在投资银行、商业银行、保险、咨询公司等商务机构工作的刚入职的学生。

四、项目内容

项目内容包括四个方面:

1、 参加国际金融、商业政策与战略、全球管理和商法等四个方面的专题讲座

2、世界著名公司实地考察,与纽约华尔街金融、商界和法律界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了解世界金融之都专业人士的职业生涯,并与世界顶级银行家、律师们等业界精英建立联系。

3、参加在相关文化和社交活动,深度了解纽约这一世界金融法律中心

4、访问世界文化名城波士顿,世界政治中心华盛顿,访问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等世界名校

五、项目暂定行程


 

六、讲员介绍

参见附件项目资料

七、住宿及交通

在纽约、费城、华盛顿访问期间入住当地经济型酒店,二人一个房间。

波士顿到华盛顿参观访问期间、交通以巴士为主。

八、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以美元计算,每人4995美元,包括报名费50美元(不予退还)、讲座、住宿费、餐费(三餐)、机场接送费,租用巴士的费用、司机陪同的小费。上述费用不包括:签证费,国际机票费,在美期间的自选景点门票,纽约市的交通费和其他个人购物等支出。

九、报名及咨询

1.有意参加本项目的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至2286525659@qq.com。我们将在一个星期内邮件通知是否录取;

2.申请人在收到录取通知后,应于一个星期内通过银行电汇500.00美元押金到主办方指定的账户,此押金将作为项目费用的一部分。申请人如不能顺利获得赴美签证,该押金将予以退还(需扣除银行手续费);已有美国签证的请商主办方按相应程序办理。

3.主办方收到上述申请文件、押金之后,将及时为申请者提供所需要的签证资料。

4.欲了解更详细信息的,请发邮件2286525659@qq.com、微信2286525659或电话18021098263 沈老师

十、报名表

见附件

 

 

 中国青年商界领袖暑期项目

中国青年商界领袖暑期项目报名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