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领导赴法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2 08:34:44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1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围绕学校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等主题,赴法学院开展调研。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志红、院长龙英锋、副院长苏宏峰、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徐利民、副院长于春敏、办公室主任裘穗加出席调研会。

李世平听取了法学院在主题教育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法学院的办公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效,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二要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主动对接总书记交给上海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进一步复制推广与上海自贸区法庭的合作共建经验,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三是立足法学院的独特优势,优化整合资源,推进学校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