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国际研究生项目副院长STEPHEN G. BARNES来我院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9 08:33:40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20191118日下午3点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国际研究生项目副院长, 国际项目主任,宾州立法学院中国项目主任STEPHEN G. BARNE来我院作“关于怎样制作简历以及如何申请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生项目”的讲座,讲座由法学院院长龙英锋教授主持,法学院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院长龙英锋为大家简单地介绍了本次主讲人STEPHEN G. BARNES,随后STEPHEN G. BARNES以轻松诙谐的方式开启了本次讲座具体内容:申请一所国外的大学需要一份优质简历作为敲门砖,这也是这次讲座的意义之一。教授非常健谈,简单而流利地中文自我介绍作为开场白,在介绍的过程中多次和同学们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教授还给每一位同学分享了一张他备好的英文简历纸质版,对应着简历中相应内容开始一条条地举例讲解,通俗易懂。其中提到了很多细节问题,例如要多使用动词,而非一个名词来表达曾担任班长,在提及社会实践活动的时候,尽量选择时间较长以及比较有意义的活动,可以总结出核心词汇来强调。本次讲座同学们都深感收获满满,纷纷感谢学院提供这样平台和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