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人守法,守法人人”——法学院 “小法信”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队在星颂家园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09:12:48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1110上午, 法学院金融法教工党支部带领法学院团委小法信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队在星颂家园举办“人人守法,守法人人为主题的志愿普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书记张薇老师联络组织,法学院金融法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瀚琰老师现场为社区居民开展法律咨询,法学院团委的学生志愿者们现场为社区居民开展法律知识小竞赛等活泼多样的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普及《劳动法》、《婚姻法》和《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相关法律知识增进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的法律意识加强对自身权益的保护,做知法、懂法、守法的新时代中国公民(张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