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师生踊跃献血

发布日期:2019-11-09 10:48:42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201911月7日,法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学生活动中心内进行无偿献血活动法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卫志红老师,办公室主任裘穗加老师,李瀚琰老师,徐佳佳老师,以及80位法苑学子积极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卫志红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徐利老师、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张薇老师辅导员徐颖勰老师、徐佳佳老师来到现场看望献血的同学,并咨询了现场医生一些关于同学们献血后身体状况的问题。深秋的寒冷让同学们早早的着上外衣,然而这却并未阻却同学们的献血热情。上午十点半,同学们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同学们紧张而兴奋。虽然对献血有一丝恐惧,但也为自己能帮助到他人而感到高兴。

 

 

                   

                  

                   

                   

                   

                   

 

 

                                                                                    (张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