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龙英锋教授获得”2019年上海市育才奖”

发布日期:2019-10-14 13:34:59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近日,上海市教委和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了2019年“上海市育才奖”(专任教师和管理人员类)获得者名单,我院龙英锋教授荣获2019年上海市育才奖。“上海市育才奖”由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于1995年设立,旨在鼓励本市长期从事高教事业,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教育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激励广大高校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自觉践行“四个统一”,为建设新时代高等教育强国而努力奋斗。

    龙英锋同志于1996年7月进入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担任法学专业教师,至今已经22年。在其20多年的教学经历中,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爱岗敬业,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书育人,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