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FLP与捷铭所联合举办企业投融资法律问题论坛

发布日期:2019-07-21 09:00:22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717下午,在“2019CFLP国际金融法律暑期讲习班暨跨国商事法律硕士项目举办期间,我校金融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与上海捷铭律师事务所合作举办了企业投融资法律问题论坛研讨活动。Marry Fontaine教授、Mark Anderson教授,虹口区人民法院审委会委员、资深法官严萌根,捷铭所主任律师郇恒娟博士和青年律师徐艳、卫峰,孖士打律师事务所(上海)办事处合伙人杨瑞锟等出席论坛并分别发表演讲,CFLP讲习班全体学员,捷铭所律师、客户代表等50多年参加论坛研讨活动。论坛活动是“2019CFLP国际金融法律暑期讲习班暨跨国商事法律硕士项目系列活动之一,由我校金融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张学森主持。

在论坛研讨中,Marry FontaineMark Anderson两位教授结合最新案例,就美国证券法律的新发展、跨国投融资交易中的监管问题和相关风险,做了精彩发言。郇恒娟博士与徐艳、卫峰两位律师结合科创板的推出,就科技企业融资发展与跨国经营的法律服务要点和风险防范做了发言。严萌根法官结合我国司法改革的新发展,对法院系统商事审判、金融审判为实体经济发展和投融资交易提供法治保障等提出了若干思考建议。最后,主持人张学森结合我校CFLP国际金融法律暑期讲习班情况,对论坛研讨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点评,代表主办单位对两位美国专家、各位与会嘉宾表示感谢,邀请大家参加来年暑期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