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唐冠虹博士为法学院学生作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25 08:51:13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6月12日下午,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亚洲商法副教授、博导唐冠虹博士应邀为17级法学院全体同学作《脱欧后的英国版权法:有何不同吗?》讲座。我院知识产权法赵峰老师主持讲座。
    唐冠虹博士首先介绍了英国知识产权法体系与特色,深入阐述了英国版权法实践的历史演化,展望脱欧对英国版权法的积极与消极影响。
主讲人凭借对英国商法的多年研究与分析,为参与讲座的同学们打开了知识领域的新天地。同时,唐博士的讲座风趣生动,注重与同学的互动和吸收情况,并引导全场同学积极提问、主动思考、台上台下交流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在讲座的最后,唐冠虹博士表示了对我校同学对知识产权法学习状况的惊喜,并鼓励全体同学积极进取,勇攀学术高峰。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送唐博士,感谢她为17级法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一个在英国法律的知识海洋中遨游的下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