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荣获 2019 年“立信杯”校内辩论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9-06-03 14:53:01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2019 年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立信杯”校内辩论赛于 2019 年 5 月 30日晚落下帷幕。本届辩论赛历时一个半月,由杨焱妮、应正宇、黄隽忆、邓立天、朱泳、赵子卉、傅世东、邢心语、吴瀚、张路漫漫、吴悠、顾沁怡、谭宁馨、莫胜开、霍家庆、卢荟羽、黄欣然组成的法学院代表队,经历了初赛、复赛、半决赛的重重考验,最终杀进决赛,荣膺桂冠。
   我院朱泳、赵子卉、傅世东、邢心语四位同学代表法学院出征决赛,与工管学院代表队以“人工智能/人类自身更适合掌握紧急状态下的最终控制权”为辩题,展开激烈讨论。我院辩手从现实视角切入,紧扣紧急状态的特殊性,强调人工智能更为高效、更为全面的决策模式,阐述了人工智能可以更好地解除紧急事态的明显优势。双方唇枪舌剑、各据一势,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后,我院辩手们立论的出色以及逻辑的严谨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但评委也向我们提出了在辩论技巧、临场反应等方面的更高要求。
   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口若悬河,理是非曲直。院队成立数十年来,经过数届立信法辩人的不懈努力,法学院辩论队逐渐成为了立信辩论强队。四季轮回,一批又一批优秀的辩手在这里成长,辩字双辛,却无法浇熄辩手们对胜利的向往。责任、友谊、使命与热爱,都是使得法学院辩论队不断凝聚、不断前进的强大力量。
    最后,再次对所有参赛队员表示祝贺与感谢。同时,也感谢法学院每一位老师与同学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祝愿法学院辩论队在未来愈战愈勇,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