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19 09:35:24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318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苏宏峰书记主持,副校长朱亚兵、纪委监察处副处长胡斌、组织部许从从到会指导。

学院党总支在会前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学习,进一步深化认识。班子成员广泛开展谈心活动,沟通思想发现问题,反复修改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苏宏峰书记首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针对意见班子成员虚心接受和认领。

朱亚兵校长认为法学院班子是齐心协力的,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求真务实,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取得预期效果。希望学院聚焦工作短板找差距,创新工作方式,服务一流创特色、团结一致向前看,使法学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