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社会工作专业举行学科建设专家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05 09:35:59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1130日下午1300,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在松江校区序伦大楼5楼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学科建设专家研讨会,来自部分上海市高校社会工作专业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他们是中国教育工作协会会长徐永祥教授,教育部高校教指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处长顾东辉教授,华东师大社会发展学院副院长黄晨熹教授,上海师大文学院社工系主任张宇莲等。法学院院长龙英锋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法学院社工专业的学科建设情况,并请专家们对社工专业的发展方向提出宝贵的建设和设想。各位专家从社工专业的特色提炼,与学校发展的有效结合,课程科目设置,教学方式及科研团队组成,科研方向聚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和独特视角的建议和方案。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社工专业的学科发展提供了十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支持,推定社工专业向更高的方向迈进。

 

 

 

附件:

会议议程

http://fxy.lixin.edu.cn/wcm.files/upload/CMSlxfxy/201812/201812050934013.docx

会议邀请函

http://fxy.lixin.edu.cn/wcm.files/upload/CMSlxfxy/201812/201812050934052.doc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