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思想 迎七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青马

发布日期:2018-06-27 16:09:17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6月27日下午两点,法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在浦东校区实验中心422会议室召开“我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全老师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唐全老师为同学们下发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相关材料,要求党员学懂悟透、真学真用。会上,唐老师宣读了法学院青年马克思研究会的主要成员,组织架构及今后的工作方向。

接下来,唐全老师带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宣誓后,唐老师代表支部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几点希望:发展入党后思想不能松懈,不仅要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使命,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唐全老师布置了支部学习任务,《共产党宣言》、《论共产党的修养 刘少奇》以小组(三小组)为单位,开学后提交一篇文200字的学习心得,鼓励党员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运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实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