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6-25 16:09:14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620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法学院举办了“改革开放40.上海法学法律人见证的改革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在浦东校区模拟法庭举行,评委有法学院院长龙英锋,法学院书记苏宏峰,副院长、副书记徐利民,宣传部副部长武海涛,张学森教授等五位专家,共有八支师生队伍参加了角逐。

本次参赛作品均为原创作品,全面回顾和深入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实践经验与创新成果,为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崛起,凝聚智慧和力量,搭建了平台。选手们立足上海,放眼全国,围绕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上海在改革发展、执法司法、法学研究、法学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成功实践、经验启示等,以亲历、亲见、亲闻之事,生动形象地讲述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法治建设的进步历程。

最终,李鑫宇、应正宇组获得一等奖,于春敏,刘屹钦,沈佳林、张伯伦组获二等奖,张薇,傅世东,苏叶晶,吴悦、唐佳宁组获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