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在伦敦大学城市法学院举办研究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6-05 08:37:19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日前,我校金融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张学森,在伦敦大学城市法学院(The City Law School, City, University of London)访问交流期间,以该院客座研究员(Visiting Fellow)身份,举办了以“绿色金融的法律问题”(Legal Aspects of Green FinancePublic or Private?)为题的研究报告会(Seminar

研究项目成果报告会上,张学森从绿色金融的基本逻辑、新近发展、政策措施、交易解读和法律分析等五个方面入手,分别对绿色金融的兴起与发展、我国绿色金融市场的发展特点、中英绿色金融的政策措施比较、绿色债券发行的法律分析及绿色金融未来发展的趋势与法律对策等问题进行了一一分析,并与在现场的法学院师生专家们进行了问答讨论,报告会取得预期效果。同时,应LLM硕士班学生要求,法学院还对报告会进行了现场录音,以方便未能参加报告会的硕士生选择收听。

报告会由伦敦大学城市法学院法律学系主任、商事法与海商法教授Jason Chuah博士(右1)主持并总结讲话,欧洲法与国际法教授Daniel Wilsher博士(右2),国际经济法教授David Collins博士(右3),学术访问项目主任、国际法高级讲师Carmen Draghici博士(左3),国际法LLM硕士项目主任Katherine Reece Thomas教授(左2),意大利罗马大学法学院讲师Andrea Averadi博士(左1)等,参加了现场的研讨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