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年春季浦东校区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5-09 00:12:12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5月2日下午,我校2018年春季浦东校区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六教119举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宏峰老师、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利民老师、培训班班主任郭昌德老师及192名预备党员出席。

班主任郭昌德老师向预备党员部署了教学安排,并强调了培训班纪律。学生代表程梦圆同学上台发言,分享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以来的感悟和对自己的要求,并代表全体预备党员表明了努力做好新时代党员的决心。

苏宏峰书记对预备党员提出了学习要求,要通过党校培训班的学习,不断提升和巩固党性,希望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开班典礼结束后,徐利民书记给同学们做了主题为关于如何提升党性修养的专题讲座。最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忠诚与信仰”系列电教片。

通过开班与学习,同学们都觉得锤炼了自己党性,加强了自身修养,纷纷表示一定会对照标准,寻找差距,努力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