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参访世界500强可口可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5-08 18:54:31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2018年4月25日,由我校国际财经学院和法学院共同发起的可口可乐参访日拉开了帷幕,参访地位于可口可乐在亚洲的最大瓶装生产基地上海申美饮料食品公司,法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唐全老师和国际财经学院王瑾老师等携我校30多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流程是首先参观可口可乐博物馆,其次参观可口可乐生产流水线,最后有财务总监助理与师生面对面交流,为学生学习、就业提供方向性指导。在下午两点,师生在我校三号门集合乘坐校车准时出发,三点左右到达公司,此次活动接待人为申美公司财务总监助理。 通过参观可口可乐博物馆,使全体师生深刻体会到无论做什么事要耐得住寂寞、脚踏实地,要守得住初心、敢于创新。随后参观了可口可乐的生产车间,让师生从中懂得,伟大的企业需要最前沿的技术,伟大的企业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在参观完车间又稍作休息后,全体师生进入了会议厅与总监助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在交流中师生勇于提问,助理倾心解答,一些对就业和学习的针对性问答,使学生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以及认识到大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让学生对大学生活不再迷茫,从而更加有了规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