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与浦东公证处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4-23 18:39:17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4月19日下午,法学院与上海市浦东公证处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仪式由苏宏峰书记主持,院长龙英锋与上海市浦东公证处副主任曹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分别致辞。浦东公证处创新部部长顾政、青年部部长俞韬、公证员王戎婕、王罡和学院于春敏副院长等共同参加。

曹主任在致辞中说,公证处是依法独立行使公证职能、承担民事责任的证明机构,随着社会的发展,特别是国内经济业务和涉外经济业务不断延展,业务量逐年增加,急需经济和法律的专业人才扩充到公证员队伍中。很高兴在浦东改革开放28周年的第二天到访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浦东地区高校不多,公证处要利用好区位优势加强与高校的合作联系。

龙英锋院长指出,立信会计金融的法学院培养的学生与专业政法院校不同,我们的人才培养模式是注重应用、实践,要求毕业生通法律懂金融或者懂会计,正好符合公证处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们为公证处提供优质学生,公证处专业人士能为学校的实践教学提供第一手资料。

双方认为很快就可以开展实质性合作,由公证处来院招聘实习生,最后还进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