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市法学会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01-19 13:09:01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1月17日上午10时,上海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施伟东一行三人来我法学院调研,我校副校长陈晶莹与法学院院长龙英锋一同接待了客人。

龙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力量、学科特色、科研实力、学生就业升学等方面的情况,强调我院生源质量非常高,学风很好,教师爱岗敬业,一贯重视科研,不少师生曾关注和参与过市法学会组织的相关研讨会等活动。

施会长表达了对我院过往工作的肯定和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并介绍了法学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主要包括将研究会工作做实做精、注重科研导向;加强会员发展,支持教学研究人员加入市法学会会员;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推荐优秀中青年法学人才参与全国性评选;重视智库建设等。未来,希望在上述方面均能与我们学院进行密切合作。

陈校长充分肯定了法学会务实的工作作风,与我校的发展理念非常吻合,并表示学校层面会大力支持法学院与市法学会加强联系与合作,力求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尤其是在“一带一路”、自贸区、科技金融等我校拥有独特优势的研究领域上,可以整合资源,共同研究,时机成熟时联合发布相关研究成果,以进一步提升影响力。

中午11点30分,会谈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