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参访京东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8 12:19:37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2017年12月27日,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法学院联合国际财经学院开展标杆企业参访活动--走进京东。                                      

    在接待者的解说下,我校师生参观了京东发展时间轴,感受到京东人的斗志昂扬的工作氛围,参与了京东“免费午餐”公益活动的头脑风暴项目,并于下午与京东多位管理人员进行座谈,对其工作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
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京东的4S人才观:寻觅JD范儿、不管你是谁优秀就有舞台、以京东的速度成长、从事同样的工作,享受不同的人生。重点强调了其在招聘时更加看重的毕业生的学习能力、生活态度、沟通能力和奉献精神等方面,不仅为参访团介绍了在京东工作的福利待遇,更为我校学子未来的就业指点迷津。
      此次京东之行,使参访团成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为学校带回了最新、最宝贵的企业工作招聘信息,为以后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有关未来就业的新启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