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第二届汉盛法学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7-12-26 15:53:46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春播一粒粟,秋收万颗种。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法学院第二届汉盛法学奖学金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于20171221日晚上六点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龙英锋、法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主持书记工作)苏宏峰、法学院副书记徐利民、法学院副院长于春敏、法学院教授张学森、汉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文、汉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裴长利 、汉盛律师事务所IPO、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专家雷富阳。另外一同出席本次典礼的人员包括辅导员老师、第二届汉盛法学奖学金获得者和2017级法学院全体同学。

本次颁奖典礼由徐利民副书记主持,首先介绍了奖学金评选过程、举行了颁奖仪式。随后松江校区经济法专业程韩智同学、浦东校区金融法专业刘欣宇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两位同学从不同的角度向在座的2017级同学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成长成才的路径,鼓励学弟学妹们合理规划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奋发向上、不断进取。裴长利律师作为汉盛律师事务所代表发言。他向汉盛奖学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向在场的2017级同学们介绍了汉盛律师事务所近几年的发展壮大。鼓励同学们认真学好法律,积极发展,追求极致。

龙英锋院长代表学院做总结致辞,龙院长的发言中指出法学院同学的发展离不开学院的发展,法学院近年来在考研、司法考试、就业、学科竞赛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激励同学们以法学为荣、以学院为家,努力学习,以期同学们未来在各行各业取得佳绩。另外,龙院长再次衷心地感谢汉盛律师事务所对法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发展模式,为法学院的同学的学业发展提供更高更好的平台。

典礼结束后,作为我院特聘客座教授的张文律师用幽默生动的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法律信仰”和培养法律思维的讲座,博得与会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