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12-21 08:58:33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法学院于2017年12月20日开展“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法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主题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重在引导全院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竞赛内容来源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竞赛分为笔试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全面考察参赛选手个人理论知识储备。在比赛中,各位选手奋笔疾书踊跃抢答,积极表现自己的学习情况。

通过比赛的激烈角逐董奕玮同学荣获一等奖,李鑫宇与邵俊弘同学荣获二等奖,王孟昕、丁佳琪与彭俊宇同学荣获三等奖,马青、孙翡跃、程梦圆、曹思梦、赵哲宇与唐佳宁同学荣获优胜奖。最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利民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杯与证书。在合影留念后,徐利民老师对此次比赛作出深刻点评,并对各位参赛选手寄予厚望。

此次竞赛进一步深化了法学院学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法学院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党规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