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10-16 14:52:22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1011日星期三下午1点,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浦东校区实验中心报告厅201室,法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举行。此次开学典礼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利民老师主持。

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老师首先向2017级全体同学介绍到场老师,到场老师有:法学院院长龙英锋老师,副院长苏宏峰老师,法学院松江校区、浦东校区的各位老师及辅导员。

法学院院长龙英锋老师,法学院教师代表于春敏老师,法学院学生会主席谢先达同学,新生代表贺航歌同学分别进行发言。

于老师讲到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会“学习”,完成从学会到会学的转变,珍惜同窗的情谊,培养高雅情趣,强健体魄,有情怀的生活。

谢先达同学作为学长,希望2017级的新同学可以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保持身体健康,不虚度大学时光。

贺航歌同学作为新生代表,演讲的字里行间充满朝气,希望同学们一起提早规划,坚定目标,迎接大学的新挑战。

最后,法学院院长龙英锋老师发言,首先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法学院,龙院长表示法学院是人才辈出的高素质学院,我们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培养并提升同学们的综合能力。龙院长向2017级新生介绍了法学院的师资教学等各方面,龙院长给予同学们以下几点要求与期望:尽快熟悉学校、法学院的内外环境,与同学和睦相处,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培养高雅情趣,强健体魄树立远大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