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法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成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1 16:30:51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2017920日下午一点,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法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于松江校区1号楼512会议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支部活动,这次活动以音乐微党课的形式展开,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慧华老师、工商管理学院第二教工支部书记王丽娜老师、会计学院会计教工支部吴涛老师、信管计算机松江支部王小玲老师、继教院第三党支部书记曹礼龙老师观摩了本次活动。

法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唐全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并在活动开始时明确指出了本次音乐微党课的策划目的、构思、流程等。接着由严霭雯同学指挥,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合唱《保卫黄河》,激昂的歌声令大家精神振奋。党课中,党员钱雅婷同学就《红歌与党》为大家介绍了红歌的历程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党员张昊楠同学以《老一辈艺术家的创作历程》为主题展示了《红色娘子军》、《英雄儿女》等红色作品,并讲述了谢芳、莫朴等老一辈艺术家的人生与创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刘振宇同学用萨克斯吹奏的《一剪梅》,寓意我党精神如梅花般在寒风中坚忍不拔、顽强绽放。活动最后,唐全老师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呼吁大家跟着自己的本心,不忘初心,用心做事,诚信做人。

本次音乐微党课流程紧凑有序,气氛热烈。从特殊的视角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不仅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而且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坚定了大家对共产党的信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