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担任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及国际税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17-09-18 14:36:58   来源:法学院   点击量:
 

   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含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27届海峡两岸财税法学术研讨会于2017916日-17日在江西南昌举行,会议由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大院校、国家机关、律师事务所及会计师事务所的与会代表35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后,先进行了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随后召开主论坛及分论坛的学术研讨。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北京大学法学院刘剑文教授担任研究会会长,我校特聘熊伟教授担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会议另选举贾绍华、刘佐、陈少英、廖益新、张怡、张富强、朱大旗、施政文、刁义俊、马海涛、曹义孙、刘丹冰、杨志勇、蒋悟真为研究会副会长,周序中为秘书长。

我院龙英锋教授在本次大会上被选举为研究会常务理事以及国际税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际税法专业委员会主任由厦门大学法学院廖益新教授担任,厦门大学法学院朱炎生教授和我院龙英锋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此后的学术研讨中,龙英锋教授与中央财经大学汤贡亮教授一道主持了第一分论坛第一单元的学术交流与讨论。我院教师担任研究会常务理事及国际税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并反映了我院在财税法领域尤其是国际税法学科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以及相应的学科影响力。

分享到: